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天佑人才计划”聘期考核评审会

作者:马莉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9-16 浏览:

9月14日,学校召开“天佑人才计划”聘期考核评审会。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出席。

学校召开“天佑人才计划”聘期考核评审会。

柳和生指出,“天佑人才计划”聘期考核是进一步加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评审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突出立德树人,评审做到客观公正。要充分吸收并梳理各方意见,认真修订《“天佑人才计划”实施办法》,积极鼓励引导各年龄阶段人才产出一批标志性创新成果,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以“火车头”党建为引领,各学院书记、院长要形成合力,以综合考核和服务交通强省建设为抓手,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拓展创收发展空间,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力争各类项目的立项数和争取资金额获得双提升。

徐长节指出,高层次人才考核是学校人才工作的重要环节,要高度重视此次聘期考核评审工作,严把考核质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各二级学院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开展人才引进工作,下大力气、加大力度引进高水平、高层次人才。要集思广益,发挥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多渠道争取创收经费。要充分挖掘自身学科优势,积极组织教师牵头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力争在大项目、青年项目、人文社科项目上取得新突破。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对“天佑人才计划”聘期考核前期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参与考核人员业绩进行审定并对考核结果进行投票表决。与会人员就《“天佑人才计划”实施办法》修订稿进行了深入讨论。

聘期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马莉娅 摄)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