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5-18 浏览:

5月18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校贯彻落实意见。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关于建设雄安新区的重要论述。要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聚焦“交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关键字眼,以更加有力有效举措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步伐。要抓实主题教育,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并以此为契机,加强调查研究,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坚持目标导向,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职责,把学、查、改有机贯通起来,着力从思想根源和制度机制上查摆和解决问题,带动全校上下深查实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饶家宁 摄)

责任编辑:饶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