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徐长节率队赴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5-17 浏览:

5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率队赴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局集团公司”)走访调研。南昌局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创路,副总经理郭宏伟出席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出席座谈并讲话。

交流座谈中,徐长节首先向南昌局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成果突破。他指出,学校作为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的行业内高校,与南昌局集团公司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干部交流、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等方面,合作基础良好且前景广阔。他表示,合作项目上南昌局集团公司可以“订单式”出题出卷,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创新思路答好题,以最大的诚意和最大的努力促进双方互惠共赢,在推动原有合作基础上搭建双方部门对接机制,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推动更多合作成果落地。

南昌局集团总经理王创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创路对徐长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华东交大为铁路行业人才培养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华东交大为南昌局集团公司输送了大量的优质人才,不少人才已经成长为站段和机关骨干,有效支撑了企业的发展。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交流会现场。

南昌局集团公司职培部、车辆部、办公室、人事部、劳卫部、科信部、运输部、工务部、电务部、供电部负责人,我校科研处、外联处、人事处、土建学院、交通学院、经管学院、材料学院、电气学院、机电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饶家宁 摄)

责任编辑:饶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