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梅琰 来源:研究生院 时间:2023-04-22 浏览:

4月21日,我校召开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刘林芽主持会议。

徐长节强调,要充分认识博士招生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统筹协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回避制度,纪委机关要全程监督,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各学科及所在招生学院要组织实施好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坚持全面衡量,保证择优录取。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汇报了我校 2023 年博士研究生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办法。

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研究生院(研工部)、纪委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陈之香摄)

责任编辑:陈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