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上饶师范学院来访交流

作者:饶家宁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4-22 浏览:

4月21日,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永明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主持。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和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情。他表示,曾经在上饶师范学院工作是一段宝贵的经历,由衷为近年来上饶师范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指出,学校正在大力推进“火车头”党建提升工程,弘扬“火车头精神”,塑造“新铁军形象”,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以一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饶师范学院是同行,要共谋更要并进,期待双方增进交流,加强沟通,共同谋事、干事、成事,携手共谱合作新篇章。

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永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上饶师范学院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办学成果等情况。希望双方尽快联合组建合作生力军,拓宽沟通交流渠道,在党建品牌打造、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共赢。

双方交流座谈。

双方就招生就业、学团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李永明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上饶师范学院学工部、团委、招就处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学工部、团委、研工部、招就处、双创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马莉娅、饶家宁 摄)

责任编辑:饶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