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柳和生主持召开机械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陈君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4-15 浏览:

4月14日,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召开机械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召开机械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

柳和生指出,建学科,要科学建。一是立题要大胆。以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学科,把握机会不懈怠,咬定目标不放松,既要有“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更要有“得在必致”的极致和细致,齐心协力,“跳起来摘桃子”。二是析题要中的。把握学科发展“目前形势如何”“往前如何行事”两个方面,梳理学科的优势特色,不断总结经验,着力锻造长板、补齐短板、加固底板。三是破题要小心。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紧张不慌张,忙碌不忙乱,冷静头脑,理清头绪,抓住大头、重头,组建专班有条不紊、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会议现场。

机电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机械工程学科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机械工程学科发展展开讨论。

两办、研究生院负责人,机电学院班子成员、机械工程学科带头人及方向负责人参加会议。(摄/陈君)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