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江光亮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唐璟怡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4-15 浏览:

4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会见来校调研的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江光亮一行,并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主持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和生指出,作为属地管理的行业高校,服务行业是本职,服务地方是本分。华东交通大学与南昌航空大学“同类”但不类同,都肩负着服务行业和地方发展的光荣使命,又各有各的特色优势。两校长期以来都保持着友好关系,要继续相互支持、成就彼此。希望两校加强联动,发挥各自优势,既各自服务好行业发展,又共同服务好江西经济建设。

肖长春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党建思政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校情概况。

江光亮表示,此次调研,我们带着诚心、虚心、信心而来,也感受到了交大的热情、了解了实情、增进了友情。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深化传统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江光亮一行分组进行了实地调研,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思政工作、新闻宣传、档案馆建设等展开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

我校两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档案馆、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唐璟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