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工作会议

作者:谢沈艳、邱昌森 来源: 时间:2023-03-08 浏览:

3月7日,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长节强调,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和智慧教育等信息化体系建设,作为教育信息化和教育现代化的关键基础设施,日益成为教育理念更新、教育模式变革、教育治理体系重构的核心支撑力量。要充分利用智慧校园建设软硬件设备,让其发挥出最大价值,产出更多效益,以更高标准在更深层次上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和发展进行规划和分析。网信中心要统筹协调,其他单位积极配合,紧紧围绕将华东交大建设成为有行业特色、有竞争力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这个战略目标,积极探索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教育教学新模式新方法,推进教育治理方式的变革,加快形成现代化的教育管理与监测体系,推进管理精准化与决策科学化;智慧校园建设的核心要以人为本,要以师生的需求为驱动力,打造更为便捷高效丰富的校园信息化服务平台,让决策更加科学,管理更加精准,工作更加协同,服务更加便捷,安全更有保障,进而推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向纵深的发展;要廉洁奉公,领导干部要遵守廉洁从政的若干准则,严格依法用权,专业人士要发挥专业水准,使智慧校园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提高工作学习效率,为学校信息化工作进一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快实现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工作会议。

网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智慧校园现状及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就智慧校园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网信中心、组织部、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双创学院、保卫处、教务处、科发院、研工部、计财处、外联处、国交处、图书馆、学报、档案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