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省委考核组对学校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测评

作者:陈君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3-08 浏览:

3月8日,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志军,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梁文懋为副组长的省委第九考核组一行来校,对我校2022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及政治素质考察。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考核测评会。

郑志军指出,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工作目标,准确把握实地考核的任务要求;要严密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此次年度综合考核为契机,振奋精神、改革创新,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扎实做好全年的各项工作,努力向省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柳和生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意识形态工作全面领导责任情况,并报告了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洁自律、履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

会上,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测评,对党委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领导班子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工作进行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与会人员还填写了领导班子表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表及单位年度综合考核满意度评价表。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考核谈话。

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正高职称人员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陈君 摄)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