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柳和生一行赴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走访交流

作者:马莉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3-09 浏览:

3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一行赴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国网江西培训中心)走访交流。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越,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国网江西培训中心)院长(主任)李洪明,资深管理师杜中庆,副院长(副主任)郭辉、杨克等出席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柳和生简要介绍了学校校情。他指出,华东交大深耕铁路行业,致力服务江西,铁心与地方成为“铁杆”“铁粉”。华东交大与电力职院在各自领域都是“排头兵”,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产出更大生产力,从而更有生命力。希望双方将就业工作作为一个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提升联合培养毕业生的去向落实率;充分发挥两校行业办学优势,积极引入行业企业进校招聘,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提升就业质量。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共享学生管理工作的有效经验,完善相关制度,提升工作成效,共同将学生管理工作落细落实。进一步做深特色专业培育工作,继续紧密结合办学特色和行业需求,完善实践育人内容,协同创新,共同开展技术培训、实习基地建设、联合申报科研课题等工作,促进双方合作共赢、成果共享。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吴越指出,铁路和电力同为国家的重要基础设施,相互依存,关系密切。电力职院与华东交大是电力网与铁路网之间“双网”的合作,也是高压与高铁之间“双高”的合作,中国式现代化离不开电力和铁路的发展,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在电气领域中的优势,开展科研合作、技术攻关,进一步促进我国铁路、电力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座谈交流现场。

会上,李洪明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中心)情况。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现场参观。

会前,柳和生一行现场参观了220KV变电站、变电检修大厅、网络考试中心以及学生公寓。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国网江西培训中心)办公室、学工处、教务处、招就处、电力工程系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电气学院、继教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马莉娅 摄)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