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友校庆】五秩华诞 筑梦同行 信息学院举办校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1   

9月19日,信息学院开展校庆系列活动。校友重返母校参与校庆系列活动,为母校庆生。

校友在学院楼前打卡留念。

重返校园,校友在学院楼前打卡留念,回忆青春往事,留下珍贵纪念。与同窗、老师畅聊,熟悉的面孔虽经岁月打磨,但往事依然历历在目。6名信息学院优秀校友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学习工作经验,为信息学子照亮前进的方向。

校友办负责人与校友代表何云为信息学院“校友学术报告厅”揭牌。

校友办负责人与校友代表何云为信息学院“校友学术报告厅”揭牌。信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启航、探索、发展、奋进的历程。

为推进学院科技创新教育,校友大力资助创新基地建设,捐赠设备仪器。“超级铜高铁新型接触线”等10个科创项目获得省部级奖励并参加学校双创展,全面展示了学院科研实力和双创成果。校友们参观创新基地,对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与自豪。

校友合影。

校庆期间,信息学院还与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三叉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和尔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先后签订协议,确立院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