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到江西财大学习调研活动

作者:习勤 编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00:00浏览次数:

为学习兄弟院校办学治校先进经验,经校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全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于6月26日下午到江西财经大学调研。我院张诚院长和习勤书记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听取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廖进球教授作有关学校改革、发展、创新工作报告;第二阶段:各单位对口调研。我院被安排与财大工商管理、会计、经济学院对口交流。我们由财大校办肖海琦科长引导到会计学院会议室与三个学院的党政领导进行了座谈。调研议题除了学校规定外,学院两位领导就研究基地的建设与重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90”后大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组织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虽然时间有限,学院两位领导认为受益匪浅。因此,双方约定在下学期适当时候组织有关人员,就一些共同关注的教学改革、科研平台建设等问题做进一步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