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6月经管学院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与送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黄文娟 编辑:院研究生科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6:57浏览次数:

各位相关导师、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相关工作的通知,研究生院3月中下旬将开展2022年6月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与送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查重与送审对象

2022年6月拟申请学位的各类研究生。

  二、需提交材料及要求

  通过了预答辩的研究生务必在3月中旬将学位论文定稿,经导师审核同意后于3月20日前将以下材料提交给相关硕士点研究生秘书。

1.学位论文电子版;

学位论文应严格按照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模板(注意区分全日制、非全日制;学术型、专业型)进行撰写,同时须隐去与作者及其导师相关信息的所有内容。文件须按照《电子版论文命名规则》(附件1)命名,并以PDF文档形式提交。

2.《学位论文送审审批表》(附件2)纸质版;

  三、查重要求

硕士学位论文文字复制比不超过30%,其中会计硕士学位论文文字复制比不超过15%,检测不合格的一律不予送审。

四、其他要求

1.导师要加强对研究生撰写论文的指导,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

2.研究生要严格遵循《防范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暂行规定》(附件3)的要求,如发现涉嫌违规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电子版论文命名规则

  2.学位论文送审审批表

  3.防范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暂行规定


                  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