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暨南大学叶德珠教授作学术讲座

作者: 编辑:程睿欣、余亦茹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1日 09:42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1日上午,我院邀请暨南大学叶德珠教授进行了主题为“金融的逻辑”的线上学术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周才云教授主持,近百名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参与了本次学术讲座。

会议伊始,主持人周才云教授介绍了叶德珠教授的基本情况和学术成就,并对其表示热烈欢迎。叶德珠教授围绕经济学、金融学、金融工程和金融结构四个方面深刻阐述金融的逻辑,并提出一些金融领域中值得长期思考的问题,分享了相关论文选题的具体建议,为广大师生提出了许多重要的指导意见。

讲座结束后,叶德珠教授就讲座中相关问题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周才云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对叶德珠教授的细致讲授表示感谢。此次讲座高屋建瓴、内容丰富、生动翔实,对我院师生深入、系统地理解金融的逻辑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