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简介——韩士专教授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院研究生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00:00浏览次数:

韩士专教授

韩士专教授——现为华东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与咨询服务经验;曾在证券研究行业从业多年,曾任深圳特区证券公司高级研究员、宏观经济分析部经理、上市公司调研部经理、研究所负责人等职务;曾任华东交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兼主编。

2019年以来主持研究的课题主要有:(1)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居民获得感的分异特征评价与提升策略优化》;(2)江西省发改委重点课题《江西省“十四五”时期建设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研究》;(3)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课题《构建适应铁路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企业劳动用工制度体系研究》;(4)江西省科技软科学项目《江西省合作共建新型研发机构体制机制研究》。

招生领域包括企业管理及MBA,会计学,金融专业硕士等领域。

联系电话:0791—87045020,13767136006

邮箱:jdmb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