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峥嵘岁月,传承华交精神——经管学院22级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余江妹 编辑:黄文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7:19浏览次数: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为了让广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历史,培养和增强广大花椒学子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2022年9月18日,经管学院2022级新生参观了校史馆。

回望校史,传承精神。在老师及学生干部的组织带领下,佩戴口罩、排队等候,参观的同学们井然有序。走进校史馆序厅,随着不断深入,映入眼前的一幕幕,在同学们心底一点点掀起涟漪……

校史馆是我校五十多年办学历史的精华浓缩,流淌着时光沉淀的芬芳,在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物件中,记载着代代花椒人的筚路蓝缕;也留存着无数锲而不舍之志,传承敢为人先之魂的前辈们的奋斗精神,参观校史馆是新生入学教育重要的一课。此次参观活动,加深新生对学校的了解,让新花椒们深切感受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激发了新生们的爱国荣校、砥砺奋进的使命感。

学习校史,继往开来,花椒们表示将铭记校训于心,用青春书写华章,力争为交大历史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