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系师生参观南昌海立电器

作者:赵珑 编辑:冒小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0:00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4日下午,我院统计系16经济统计、16管理信息系统及部分专业老师一行70人,参观了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是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生产和销售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效、节能空调压缩机,在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南昌海立将秉承上海日立的企业使命“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树立绿色生产、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工厂的建设理念,率先在行业内生产2级以上家用空调压缩机产品,导入精益生产的管理手段,充分考虑节能减排、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倡导企业的社会责任。该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是我校共建的地方所属高校“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本次参观考察学习是16经济统计《统计认识实习》、16信管《管理认识实习》的一部分内容。近年来,统计系通过外出实地考察学习、聘请校外导师讲学、参与导师项目等方式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取得较好的效果。

参观公司总体介绍

参观生产车间1

参观公司总体介绍

参观生产车间1

参观生产车间2


参观生产车间2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