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入选“江西省技术转移服务机构TOP10”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30 浏览:

12月29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指导,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金融监管局江西证监局、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昌高新区管委会、南昌市科技局、中科心客、梅花创投承办的第三届滕王阁创投峰会在南昌顺利开幕,会上发布了《2021江西省技术转移服务机构TOP10榜单》。我校入选“江西省技术转移服务机构TOP10”,全省仅三所高校入选。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及行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积极落实国家和地方技术转移转化各项政策,制定《华东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华东交通大学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工作方案》等文件,营造了良好创新环境,强化了科技成果转化绩效导向,优化了科技资源配置,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

此次入选“江西省技术转移服务机构TOP10”是对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以市场发展和产业需求为导向,以专业技术转移服务为支撑,探索政、产、学、研、用结合的有效途径,更好地为行业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科学技术发展院(科研处)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