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

作者:陈之香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4-13 浏览:

4月12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李强总理在江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校贯彻落实意见。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要深刻领会文章精神,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深入领会其中的人民至上的思想精髓,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加深对文章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要强化宗旨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群众观、政绩观;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等形式,让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增强服务群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注重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切实承担起高校的职责使命,积极关注社会热点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强总理在江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做好民生工程,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在“研究就业律、讲清就业理、减少就业虑、提高就业力”上下功夫,创新方式方法,压紧压实责任,将工作落到实处,保持毕业生就业良好势头。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不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聚焦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常态化,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聚焦人才强校,优化人才“引育留用”全链条升级,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深化“火车头”党建品牌建设,从严从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效能。

责任编辑:陈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