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柳和生看望慰问寒假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并巡查校园消防安全

作者:马莉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2-02 浏览:

2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柳和生看望慰问寒假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并巡查校园消防安全。

柳和生一行先后来到假期总值班室,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机关、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发院、资产处、计财处、基建处、外联处、审计处、招标办、网信中心、华交产业集团、保卫处、后勤中心、交通学院等单位,亲切慰问假期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

每到一处,柳和生都与大家亲切交流,对始终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柳和生对校园内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备、器材配备是否完整,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切实履行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希望在岗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和值班纪律,切实做到“真值班”“值真班”,确保学校假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党办校办负责人陪同慰问。(马莉娅 摄)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