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浓浓尊师情 拳拳重教心 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作者:陈之香、万可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9-07 浏览: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等校领导看望慰问了教师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亲切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殷铁铭。

柳和生亲切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殷铁铭,感谢他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卫东教授亲切交谈。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卫东教授的办公室,柳和生与他亲切交谈,勉励他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看望慰问体健学院优秀教练员代表郝君。

柳和生随后来到体健学院,看望慰问在本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带领学生包揽女子链球项目冠亚军的优秀教练员代表郝君,为她送上节日祝福,勉励她再接再厉,争取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慰问机电学院专任教师林凤涛。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慰问机电学院专任教师张龙。

在机电学院,徐长节慰问了专任教师林凤涛和张龙,感谢教师们扎根教学科研一线,敬业奉献,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努力,紧跟学科前沿,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看望离退休老同志温盛儒。

徐长节来到离退处,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温盛儒,仔细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校领导罗文俊、黄志超、曹国定、赵春晖、王臣,还分别走访慰问教师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陈之香、万可摄)

责任编辑:陈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