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3-20 浏览:

3月20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校贯彻落实意见。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要聚焦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有效抓好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强化学习教育、深化宣传宣讲、推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思政、意识形态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大思政”育人格局。要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宣传,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强化主流价值引领,加大正面宣传的力度,把握舆论引导的尺度。要常态长效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构筑以红色基因铸就铁血特质、以铁血特质彰显红色基因的精神家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陈君 摄)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