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红谷滩区委书记吴江辉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陈谋胜 胡嘉辉 来源: 时间:2023-03-18 浏览:

3月17日,红谷滩区委书记吴江辉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主持。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和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华东交大是一个铁性有力、铁心给力的铁杆合作伙伴,是一支可以信赖和依靠的力量,开展校地合作铁定合得来,也铁定做得成。希望双方尽快联合组建合作生力军,提高合作生产力,强盛合作生命力,以点带线、以线扩面,加强对接,开辟战线,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结出更多丰硕成果,开创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红谷滩区委书记吴江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江辉回顾了红谷滩区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表示,未来科学城是市委、市政府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和实施强省会战略的重点举措,红谷滩区正聚力推进未来科学城建设,校地合作的领域多、空间大,希望双方在未来科学城建设、人才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多元化合作,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红谷滩区委书记吴江辉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沟通交流。

吴江辉一行参观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

会前,吴江辉一行还参观了学校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

红谷滩区委宣传部、科工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人事处、科发院、外联处、华交产业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樊权标 摄)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