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徐长节到机电学院调研

作者:陈君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1-23 浏览: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到机电学院调研。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徐长节对机电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工作重点,明晰长短期目标,要保持比学赶超的劲头,持续增强发展动力。要在补短板上发力,持续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尤其是国家级人才培育力度,要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关注、关心、关爱,密切关注青年人才的成长,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为青年人才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要把博士点申报作为今后一年重中之重的工作来开展,加强对外交流、做好充足准备、把工作做扎实。要做有组织的科研,聚焦交通特色,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要抓住发展机遇,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智能制造等江西省重点发展领域上下功夫。要发挥好平台尤其是国家级平台的作用,培养更多高水平人才、产生更多高水平成果、创造更多经济效益。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在关键的岗位选任得力的人,来支撑学院的高质量发展。领导班子要同心同向、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各职能部门就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

党办校办、科发院、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机电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阳陈林 摄)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