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华东交通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作者:曾芳香 来源:交大融媒 时间:2022-08-28 浏览:

8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华东交通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音乐厅召开。柳和生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徐长节、肖长春、陈梦成、范勇、洪梅、罗文俊、杨德敏、黄志超、陈沈平、林井萍、杨东明、肖乾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应到代表199人,实到195人,符合规定人数。

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报告了本次大会筹备情况。2021年9月14日,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召开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报请省委教育工委批准后,学校党委积极展开筹备工作,学校党委及时向各相关单位发出做好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扎实推动各项筹备工作。学校26个选举单位按要求进行了党员代表酝酿提名工作,以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出200名代表,最终确定正式代表199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此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华东交通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华东交通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华东交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华东交通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宣布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列席人员名单、大会日程、党费审查报告。(熊炜 摄)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