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获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

作者:张文明 来源:研工部 时间:2022-07-04 浏览: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以下简称“双十佳”)评选结果。我校2016级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刘志刚, 2019级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周涛、2020级音乐专业石玉洁分别获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 2019级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万志强获硕士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 2019级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妙锁霞获博士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提名奖。

此次评选分为初选和复选两个阶段,全省1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共推荐了118名研究生参评,我校推荐的8名研究生,5人入围最终的答辩复选阶段,4人获江西省研究生“双十佳”,1人获江西省研究生“双十佳”提名奖,入选率位列全省第二。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