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汇聚各方力量 共筑抗疫“钢铁长城”

作者:杨亚菲 来源:外联处 时间:2022-04-26 浏览:

面对突发的疫情,外联处(校友办、基金会)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一方面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发展情况,积极与身处疫情地区的校友沟通交流,向处于疫情高危地区的校友发出慰问信并主动询问校友们的实际需求;另一方面发挥部门职能优势,深挖社会资源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得到社会各界力量的积极响应。

1200个餐盒护卫用餐卫生

外联处(校友办、基金会)与福建岩土工程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200个餐盒。

外联处(校友办、基金会)与福建岩土工程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立足学生生活实际,共同向学校捐赠1200个餐盒,旨在减少一次性打包盒的使用数量,减轻垃圾清运压力和卫生安全隐患,倡导学生自带餐具用餐。一个个精致实用的爱心饭盒,经过层层消杀送到国旗护卫队、党员先锋队、团员突击队、退役大学生士兵先锋队等抗疫志愿者手中,给疫情防控下的华交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温暖。

4万元物资提供暖心保障

国泰集团北京太格时代自动化系统设备有限公司和华润江中集团联合向学校捐赠近4万元的暖心物资。

国泰集团北京太格时代自动化系统设备有限公司和华润江中集团联合向学校捐赠近4万元的暖心物资,为工作在防疫一线的保卫处、图书馆、华交产业集团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提供暖心保障。这不仅代表了合作企业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更代表了合作企业与学校一道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念。

若干抗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江西福建商会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在得知学校防疫工作中测温工作压力巨大,江西福建商会第一时间从省外调货,向学校捐赠63台立式红外测温仪、12000个外科医用口罩和若干箱饮用水,减轻志愿者工作强度,助力学校提升疫情防控能力,为守护学校平安贡献力量。

抗疫路上,华交人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华交“铁哥们”伸出援手、献上爱心,助力校园疫情防控,为战胜疫情“倒春寒”增添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