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3项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作者:王昱泽 来源:交大融媒 时间:2022-04-22 浏览:

近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发布《021 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个人)获奖通知》,我校刘燕德教授荣获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由黄志超教授牵头完成的“商用车桥轻量化技术及推广应用”成果和由李伟教授牵头完成的“电力物联网多参量光纤传感技术及特高压输电通道智能感知应用”成果分别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和优秀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由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设有“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工匠精神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是在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中,面向产学研界设立的协同创新最高荣誉奖。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