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土建学院陈华鹏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1-04-13 浏览:

日前,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World'sTop2% Scientists2020),我校土木建筑学院陈华鹏教授在土木工程领域( Civil Engineering)上榜,同时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职业长期影响力( Career- long impact)”榜单和“年度影响力( Single year impact)”榜单。

本次榜单中,全球共有900位土木工程领域( Civil Engineering)科学家上榜。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意味着我校学者在土木工程领域的研究已处于国际一流水平,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World's Top2% Scientists2020榜单以 Scopus数据库为依据,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综合指标,根据其“职业长期影响カ”和“年度影响”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分为22个领域和176个细分子领域。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