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阳光体育齐参与 幸福健康共享有 我校教职工体育项目培训班开班

作者:林毓琳、彭琳 来源:交大融媒 时间:2020-11-30 浏览:

为践行阳光体育、全民健身的理念,加强全校教职工的体育锻炼,11月27日,由体健学院联合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体育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万明出席,并观看气排球比赛。

16411

校党委书记万明出席开班仪式。

万明指出,开办体育项目培训班旨在鼓励全校教职工参与健身活动,共同创造健康生活。运动贵在坚持,希望全体培训班成员各得其所,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并坚持不懈地参与其中。

1C047

开班仪式现场。

1D50B

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非常感谢学校提供这次机会,让我们走出办公室的工作圈,参与到全民健身的健康活动中,在快乐中强身健体。”软件学院教师尹燕说。

此次培训班包括篮球、排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舞龙(彩带龙)、武术太极拳、瑜伽、运动舞蹈9个体育运动项目。各项目培训老师均来自体健学院相应体育专业。

两办、宣传部、工会、计财处、体建学院负责人,各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摄/陈君)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