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大江网】《江西“五老”说》报告团走进华东交通大学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19日上午,省教育厅关工委《江西“五老”说》报告团成员罗合毅同志应邀来到华东交通大学作红色故事报告,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课,引导广大师生知党史、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李国祥、副秘书长邱泽忠及《江西“五老”说》专题活动负责人吴奇、何海刚出席报告会。学校关工委、离退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150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学校离退处党委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陈青平主持,李国祥作了讲话。

罗合毅同志以《红色革命精神--红军后代演说红色故事,忆峥嵘岁月》为主题,饱含深情地向在场的广大师生作了两小时宣讲。通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首首动情的歌曲,把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等中国共产党的宝贵财富——红色革命精神做了很好的诠释,为大家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党史课。师生们反响热烈,讲到动情处不时发出持续和雷鸣般的掌声。报告结束后,学生代表上台给罗合毅同志献上鲜花。

(链接:https://edu.jxnews.com.cn/system/2021/11/02/0194380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