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国江西网】省委宣讲团在华东交大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13

“总书记教导我们,‘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12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华东交通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网信办主任梅毅为该校师生作宣讲报告。

梅毅紧紧围绕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以及“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

华东交大12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师生们一致认为,报告视野开阔、案例详实、阐释深刻,对进一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晓伟表示,将把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今后的思政课堂上,讲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和辉煌奋斗历程,突出新时代重大成就这个重点,引导青年大学生以史为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链接:https://www.jxcn.cn/system/2021/12/13/0194765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