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江西文明网】华东交通大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在全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和宝贵的历史经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2日上午,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校属各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成就令人鼓舞,使命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做百年历史的感悟者、红色精神的弘扬者、伟大事业的建设者。

15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该校党委书记柳和生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回顾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深刻总结了弥足珍贵的百年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高校,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围绕铁路特色、发挥铁的优势、展现铁的作为、彰显铁的担当,在服务轨道交通这一国家大行业和地方大产业上做铁人铁军,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作出新贡献、书写新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链接:https://ziliaoku.jxwmw.cn/system/2021/11/17/0115658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