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本站首页 > 开新局 > 正文

​“知识产权强国建设”高端论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9日,“知识产权强国建设”高端论坛在北区图书馆圆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提名)徐长节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主持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提名)徐长节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徐长节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情。他指出,近年来,我校知识产权学科引进了一批高水平人才,打造了一批高层次教学科研平台,产出了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实现了创新创业竞赛的重大突破,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学校将努力推动知识产权学科从省内一流迈向国内知名,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论坛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曹新明教授主持,华东政法大学黄武双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彭学龙教授主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校长吴汉东教授作了评议。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曹新明教授。

华东政法大学黄武双教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彭学龙教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校长吴汉东教授。

本次论坛由我校孔目湖讲坛、孔目湖学术沙龙、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赣江知识产权论坛主办。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等专家学者应邀参会。

“知识产权强国建设”高端论坛会议现场。

人文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办校办、宣传部、科发院(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