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本站首页 > 开新局 > 正文

专家组来校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专业进行工程教育认证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见面会。以天津大学胡绳荪教授为联合组长的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一行5人来校,实地考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专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出席见面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主持会议。

专家组联合组长、天津大学胡绳荪教授讲话。

胡绳荪对我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和本科教学给予肯定。他代表联合专家组介绍了此次入校考查的背景、目的、要求等,表示将通过查阅学校自评报告、现场考查等多种方式,核实专业自评报告的真实性、准确性,并对专业是否符合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作出判断。这也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将共同推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专业的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致辞。

徐长节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专业建设情况,他表示,此次专家组来校“会诊把脉”,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校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配合工作,虚心接受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整改,将专家组的意见落到实处,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专家组来校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专业进行工程教育认证。

会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专业负责人就自评报告及反馈意见进行了补充说明,专家组现场提出质询。

会后,专家组现场考查了实验、教学设施,查阅各类教学资料,与学院管理人员、师生代表等进行访谈、座谈。

教务处(评估中心)、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工部、教师发展中心)、学团(资助中心、双创中心)、招就处、资产处、计财处、图书馆负责人,土建学院、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见面会。(摄/方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