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本站首页 > 开新局 > 正文

我校2021级“联合培养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4日上午,我校2021级“联合培养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在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汤泾洪,我校副校长杨辉,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明忠出席并致辞。

开学典礼采取“线上+线下”模式举行,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设有九个,分别是: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九江职业大学、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我校2021级“联合培养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在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汤泾洪充分肯定了学校50年来的办学成绩,他希望合作双方精诚合作、精心规划、精细培养,全体专升本学生坚守理想、坚定信心、坚持学习,为服务江西区域经济、探索职业教育改革经验、打造职业教育样板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杨辉指出,姓铁是学校的出身,兴铁是学校的使命,一代代华交人都是铁心跟党走、铁肩担使命的铁人、铁军。办学50年来,学校始终以铁路事业发展对人才的特定需求为牵引,将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和具有领军潜质的创新型人才,“下得去、吃得苦、留得住、干得好、上得来”的人才培养特色广受用人单位好评。希望全体新同学求真务实、坚持向学,做脚踏实地、久久为功的华交人,不忘初心、无悔拼搏,勇于担当时代重任。

黄明忠代表10所高职院校表态,将高度重视、精心培养,为社会输送更多创新型、实用性人才。

各联合培养高职院校分管教学副校长、联合培养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教务处、学团(资助中心、双创中心)、招就处、职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各联合培养专业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