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本站首页 > 开新局 > 正文

4金15银13铜!我校在江西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08-06

8月4日,由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等主办的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落幕。我校获4金15银13铜共32个奖项,获奖总数位列全省第二,获奖成绩再创新高。

本届大赛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全省共有116所学校259910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其中高教主赛道参赛项目数107664项,红旅赛道44727项,职教赛道107519项,参赛学生952838人次。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共241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91个。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自去年11月份启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工作以来,组织近百场线上线下宣讲和培训,不断提升学生参赛积极性和参赛水平,下一步将细化国赛培训计划,深度协助参赛人员打磨项目,力争在国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