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本站首页 > 开新局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斩获3金1银

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3日至17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山东青岛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出席开幕式。我校武术运动员代表江西省大学组参赛,斩获2金1银,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在田径比赛中,我校段玉航勇夺男子乙组跳高冠军,摘取我校第3金。比赛期间,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看望了我校武术队队员和教练员,感谢他们顽强拼搏,为江西代表团赢得荣誉。

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看望我校武术队员和教练员。

我校学子李可欣(右二)勇夺大学女子组枪术金牌。

我校学子段玉航(左二)勇夺男子乙组跳高金牌。

我校2018级研究生李可欣勇夺大学女子组枪术冠军、我省在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首金后,愈战愈勇,摘得大学女子组剑术金牌。我校2019级本科生段玉航勇夺男子乙组跳高金牌。2017级本科生杜家宝获男子组南拳银牌。2018级本科生谢沁陵获女子组太极剑第四名、太极拳第五名。我校2017级本科生陈宇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8级研究生李可欣勇夺大学女子组剑术金牌。

2019级本科生段玉航勇夺男子乙组跳高金牌。

2017级本科生杜家宝获男子组南拳银牌。

据悉,此次比赛为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是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此次江西省所派的大学组6名武术运动员皆来自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