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本站首页 > 开新局 > 正文

校武术队在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8日,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四川成都城北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武术队斩获女子丙组B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不同类型的63所高等院校,近6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分别参加了高水平组、超级组两个组别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武术队荣获女子丙组B组团体第一名、男子丙组B组团体第三名、女子丙组A组团体第三名、男子丙组A组团体第六名、女子丁组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总共获得金牌14项、银牌19项、铜牌17项。同时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

女子高水平组再一次获得团体总分冠军,总成绩创新高,这也是我校武术队继2014年、2018年、2019年之后第四次获得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