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本站首页 > 开新局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双一流”建设“优势特色产业服务”项目立项预备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6月24日,我校召开“十四五”“双一流”建设“优势特色产业服务”项目立项预备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梦成主持会议。副校长刘林芽、杨辉出席。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讲话。

会议指出,要依托交通运输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3个优势特色学科,对接我省“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围绕有色、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电子、新能源、新材料、汽车、移动物联网、虚拟现实等重点产业布局,整合全校资源,组建并实体运行“四跨一导向”为特征的创新联合体,做好江西省优势特色产业服务项目的申报工作。

会议现场。

研究生院负责人传达了江西省“十四五”“双一流”建设“优势特色产业服务”项目调研、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若干措施的有关精神,并介绍了各学科申报的拟建设“优势特色产业服务”项目情况。

研究生院院长、各学院院长,交通运输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