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本站首页 > 开新局 > 正文

以评促建 扎实推进2020-2025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6

6月24日,我校召开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副校长刘林芽、杨辉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梦成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相关精神。解读了学校评估工作方案,听取了各参评学位授权点带头人评估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评估是手段、诊断是目的,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避免评估走过场、形式化,要以评促建,重在建设,对于评估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自我评估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使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各参评学位授权点要根据学校制定的评估工作方案,结合各学位授权点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评估进度,确保评估工作有序进行。

研究生院院长、各学院院长、21个参评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