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本站首页 > 开新局 > 正文

我校学子在首届国际大学生校园设计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9

6月5日,一项孵化全球杰出青年设计师的国际性大型赛事——立达设计奖·首届国际大学生校园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立达学院举办。赛事吸引了包括哈佛大学、剑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在内的全球千所高校参赛,共报送4万余件作品。经过百位行业权威专家初审、复审及终审,我校选送的12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获得银奖1项、最佳创意奖(铜奖)2项、杰出设计师奖8项,并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奖。


艺术学院丁磊、杨萍老师指导的《蒸汽时代——校园书签文创产品设计》,获校园文创产品银奖;艺术学院丁磊、罗鹍老师指导的《风荷养心——校园文创产品设计》,获校园文创产品最佳创意奖(铜奖);艺术学院杨萍、丁磊老师指导的《渡——校园周边地铁站景观环境设计》,获校园空间最佳创意奖(铜奖);李雨聪、张磊、刘海军、朱嘉琪、殷沛然、郭子璇、张泽政等同学获杰出设计师奖。

据悉,立达设计奖·首届国际大学生校园设计大赛由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新加坡室内设计协会、北京北方阳光文化慈善基金会主办,上海立达学院承办,邀请了国际建筑大师贝建中担任特约嘉宾评审。赛事以“初心·用设计感动世界”为主题,汇聚海内外优秀设计资源,聚焦国内校园设计领域新生代原创设计力量的挖掘和培育,打造以“产学研+公益”为特色的国际大学生设计品牌赛事活动,激发校园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培育新生代原创设计力量,促进全球设计创新、设计教育和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教育电视台等200余家媒体进行了同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