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本站首页 > 开新局 > 正文

【作风建设大家谈】全校专职团干:不做“五手”干部,争做“五事”干部

发布时间:2021-06-09

编者按:作风是旗帜,作风是形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党风、作风建设专题学习及开展干部队伍作风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为及时反映干部职工学习心得体会和各单位开展作风建设的实际举措与相关动态,即日起开设“作风建设大家谈”和“作风建设进行时”专栏

6月8日,全校专职团干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对照检查思想上和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服务大局、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好“我助同学成长”“我为校庆服务”等服务学生成长和学校中心工作,不做“摆手、背手、空手、束手、游手”的“五手”干部,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好共事、不怕事、不出事”的“五事”干部。

“作为一名直接服务学生成长的基层专职团干,我将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加强作风建设,争做“五事”基层好干部。”国际学院团委书记张强说。

校团委组织宣传中心戴优优表示,柳书记的专题党课,既一针见血,描述现象、指出问题,又对症施策,开出治病良方。对我而言,很受教育也很受鼓舞,不仅充实了理论学习,也找到了干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