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本站首页 > 办实事 > 正文

学史力行强担当 办好实事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07-21

连日来,各单位坚持学史力行,致力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获悉2021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的消息后,校医院主动对接会务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一旦出现发热病人,立马采取隔离措施,复测体温,确认发热后立即转送定点发热门诊,并对现场进行消杀,同时备足防暑降温、感冒腹泻等急救药品,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水土不服、身体不适情况,确保了600余名参会人员未发生发热及其他身体不适情况。

实训中心经认真摸排了解到机电学院匡唐清教授科研项目“气体驱动弹丸辅助注射成型的实验研究”,对于弹丸的成型性能要求极高。在中心王国荣老师的带领下,何依云和宁琦琦两位老师自告奋勇参与到科研项攻关中来。为了寻找制成弹丸的最准确参数数值,团队耗时整整两天时间;为了找寻最合适的原材料,团队购入不同材质的材料逐一进行加工、实验,最终达到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