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1

各基层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培训方案》(组[2021]14号)相关要求,请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在9月底前完成为本单位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带头讲、亲自抓,涉及师生党员人数较多的,可分层分类安排本单位全省、全省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获得者、“新时代赣鄱先锋”、“感动花椒人物”等先进模范人物或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宣讲,确保师生党员宣讲全覆盖。

二、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学校、本单位“十四五”规划、年度重点工作,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宣讲报告,充分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爱国爱党爱校情怀,充分激发他们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

三、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宣传报道推送及时报党委组织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将适时开展督导。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