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关于召开华东交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4

各基层党组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召开华东交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1年6月29日上午9:00,南区礼堂。

请于8:40前入场并在指定区域就坐。

二、参会人员

1.校党委委员及校领导班子成员;

2.“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代表;

3.全体受表彰党员同志(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两优一先”获得者、“新时代赣鄱先锋”获得者);

4.全校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全体党务工作者;

5.师生党员代表。

三、相关要求

1.此次大会是学校重大活动,参会人员须着装整齐(浅色衬衫、深色长裤、佩戴党徽)出席。

2.各基层党组织按照会场座位图(见附件)安排人员就坐。其中,受表彰党员同志、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支部书记、组织员等须全体参会,其余座位分别安排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就坐。

3.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和奖牌的代表按指定位置就坐。

4.因故不能参加大会的中层党员干部,须以短信、微信方式向学校主要领导请假,经批准后,于6月28日(周一)中午10:00前,将请假人员名单通过“智慧交大”邮箱发至组织部刘天宇。

5.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组织部、党办负责大会整体协调工作;宣传部负责相关报道工作;保卫处负责大会的安全维序和场外交通管制;后勤中心负责南区礼堂的供电及卫生环境;医院负责防暑等医疗保障工作。

附件:会场就坐人员及座位图

党委组织部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