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全省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赣组电明字〔2021〕8号)要求,全省未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的县处级领导干部,须参加省委组织部统一举办的相关网络专题培训班。按照省委组织部安排,现将我校处级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4月25日至5月31日

二、培训对象

全校处级干部

三、培训方式

培训采取在线学习、辅导讲座、集中研讨与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班学员须完成总学时24学时,其中线上学时20学时,线下学时4学时。

1.在线学习。学员应按规定完成本次专题班所有在线课程学习。本次专题班在线课程学时作为2021年段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必修学时,完成后计入个人本年度网络培训总学时。PC版学习方式为:登陆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后依次点击“学习中心”→“我的专题班”→“线上+线下专题班”→“进入班级”→选择相应课程→点击“我要学习”,进行学习。APP版学习方式为:登陆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后依次点击“移动学习”→“专题班”→“我的专题班”→选择该班→“课程”→选择相应课程,进行学习。

2.辅导讲座。每位学员须参加至少1次本单位组织的线下辅导讲座(具体由学校组织部、党校安排)。

3.集中研讨。各基层党组织需组织开展至少两次集中研讨,集中研讨可扩大至普通党员参加。

4.结业考试。学员在培训时间内完成在线学习后,方可参加本期培训班结业考试。结业考试采取在线答题形式。考试内容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业考试时间为5月20日至31日。学员在线考试合格后方能取得结业证书,“结业证书”自行下载打印。

四、有关要求

1.根据文件要求,4月23日前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将按要求将全校处级干部参训名单报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江西干部网络学院。

2.请各学员重视本次网络培训,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确保按时完成培训学时任务。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将适时网上检查各单位学员培训学习进展,并对学习进展缓慢的个人予以通报单位。

联系人:谢幸荣

联系电话:87046605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