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关于推荐华东交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5

各基层党组织: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拟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为做好宣讲团成员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在校党员教职工或离退休党员

二、推荐要求

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较高,能坚持正确的党史观,熟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三、工作要求

(一)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对照推荐条件,择优推荐宣讲团成员。

(二)在校党员教职工和离退休党员也可以自荐为宣讲团成员候选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推荐人选进行筛选并确定宣讲团最终名单。

(三)请各基层党组织于3月17日(星期三)12:00前将宣讲团成员推荐人员信息表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吴钰娟,联系电话0791-87046473,邮箱:xieyitongsh@163.com

附件:推荐人员信息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