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学习不断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28

8月24日,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暑期研讨培训会。会议以“持续、改进、发展”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思政工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和相关业务培训。

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暑期研讨培训会现场。

全天的会议紧抓政治理论学习要点,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对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并紧扣“做好‘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业务培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化、党建工作和党员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等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扎实的工作能力、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党建工作,更好地将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为师生办实事、为学院做贡献、为学校谋发展。

据悉,暑假期间,学院坚持“学习不断线、工作不断档、力度不放松”,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