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获全省教育系统建党100周年合唱展示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20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江西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合唱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获一等奖(第一名)1项、二等奖2项、优秀指挥奖1项,获评“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乙组作品《十送红军》《八骏赞》获一等奖(第一名)。

本科高校教师组作品《十送红军》《葡萄园夜曲》获二等奖。

大学生甲组作品《龙的传人》《桃花朵朵开》获二等奖。

艺术学院陈丹、杨小丹、李合胜指导的作品《十送红军》《八骏赞》,获大学生乙组一等奖(第一名);杨婷、肖磊、梁振炎指导的作品《十送红军》《葡萄园夜曲》获本科高校教师组二等奖;刘安冉、赵飞燕、王志成指导的作品《龙的传人》《桃花朵朵开》,获大学生甲组二等奖;陈丹获大学生乙组优秀指挥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合唱展示活动,精心组织、层层开展合唱展示及承办工作,唱响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乡的主旋律,营造了“班班有歌声、校校有活动、人人唱好歌、师生同参与”的浓厚氛围,通过扎实推进校园合唱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加强和改进美育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